推 foreverwest:當然是K550阿速度快到媲美雷射~又很省墨!! 03/26 01:14
推 cendylin:十張到一百張阿 建議你買彩雷一勞用逸啦!只要是墨水 03/26 02:56
→ cendylin:不可能省墨..... 03/26 02:57
推 Flang:ip3300跟K550當然不能比,你應該用ip4200來比,在大家都用5% 03/26 06:46
→ Flang:覆蓋率來計算的時候,ip4200是用一張A4印1500個字來計算可印 03/26 06:48
→ Flang:張數,而且還有自動雙面列印,列印速度29/19頁,加上可以上ꐠ 03/26 06:49
→ Flang:方下方都放150張的紙,應該很適合你(而且解析度到9600) 03/26 06:52
→ transink:K550+1 列印速度跟墨水匣容量,都會讓你驚艷 03/26 13:44
推 sniplove:買彩雷 不然到時買墨水或是其他問題很麻煩 03/26 14:45
推 winth:如果辦公室很少印彩色,建議買一台黑白雷+噴墨即可,我們公 03/27 22:47
→ winth:司就是這樣,但我們公司人不多就是了 03/27 22:48
推 lorries:推樓上的 我們公司也是這樣 03/28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