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ip-1300是沒賣了嗎 我到x坤和nova的好幾家店都沒貨 ip-1200倒是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165 ※ 編輯: Arton0306 來自: 123.195.22.165 (03/26 18:00)
Farlang:ip-1300似乎只燦坤有 燦坤沒有應該就沒有了吧 03/26 18:09
maxawei:有了IP1700你還找IP1300幹嘛@@? 03/27 03:16
Arton0306:直接衝了 買了一台ip1700 花了1480元@@ 這個價錢如何? 03/27 12:44
Arton0306:大家保固一年的回函有填且寄回去嗎 03/27 13:34
winth:ip-1700在順發買只要1480,鬼屋買卻貴好幾百,不划算 03/2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