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ton0306 (K書囉)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ip-1300沒賣了嗎
時間
Mon Mar 26 00:03:40 2007
請問ip-1300是沒賣了嗎 我到x坤和nova的好幾家店都沒貨 ip-1200倒是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165
※ 編輯: Arton0306 來自: 123.195.22.165 (03/26 18:00)
→
Farlang
:ip-1300似乎只燦坤有 燦坤沒有應該就沒有了吧
03/26 18:09
推
maxawei
:有了IP1700你還找IP1300幹嘛@@?
03/27 03:16
推
Arton0306
:直接衝了 買了一台ip1700 花了1480元@@ 這個價錢如何?
03/27 12:44
推
Arton0306
:大家保固一年的回函有填且寄回去嗎
03/27 13:34
→
winth
:ip-1700在順發買只要1480,鬼屋買卻貴好幾百,不划算
03/2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