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我本來的列表機是X2350(心中的痛= =) 之前買了ULIX的填充墨水來填 可是最近這個爛墨水匣的晶片自己鎖住了T_T LEXMARK卻又不像EPSON有晶片歸零器 而且那個墨匣還要價690圓 所以我ㄧ氣之下就買了一台新的EPSON C59 一組墨夾改晶片加上新機總共一千圓 但是這台的墨水匣是出名的少= = 所以預料到不久之後一定要弄填充墨水 請問各位專家大大 我手邊剩下大半給LEXMARK用的墨水 可以直接填進去EPSON的嗎? 還是他們所使用的墨水都不同呢 可是我覺得怎麼都長得一樣;差不多 希望各位大大給我建議吧 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50.74
transink:是不一樣的 03/26 13:43
yuri533:混在一起用會傷噴頭,印出來紙會變很髒,你可以試試看 03/26 19:41
orcotb:X2350真的粉爛 我做門市業務都不敢推 那時說利盟腦袋爛掉 03/2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