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swoosh (高梁)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急了...新買的1700墨水裝不上去??
時間Mon Mar 26 22:31:33 2007
想請大家幫我忙
不知道是我耍笨還是機器本身問題
今天很開心的買了ip1700
結果卻發生墨水裝不上去....
請看圖片
http://0rz.tw/032tn
可能是我不會裝吧...
但是...墨水匣上的晶片應該是要對應到機器上的晶片組吧
1700的墨水匣是要裝在機器的左邊...那晶片組在哪??
(連墨匣固定座都沒有...)
在機器的右邊...........
那我該怎麼裝才可以用呢??
請大家幫我解惑了...
這幾天就要用報告出來...這對我很緊急..
先拜託大家了
如果是我耍笨,也請大家包含
可能是心急一整個無知......
也先跟大家說抱歉!!!
(天曉得板橋部分地區今天凌晨要停電...我家剛好...)
所以讓我更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3.17
※ 編輯: nikeswoosh 來自: 61.64.143.17 (03/26 22:36)
推 Flang:我看了一下,你要先打開電源,右邊那個墨匣座才會自動跑到左 03/26 23:13
→ Flang:邊,這樣才可以裝上去!! 03/26 23:14
→ nikeswoosh:太太太感激,可能是我沒照說明書做吧...謝謝你 03/26 23:21
推 garyfang:其實這些說明書上都有寫 = =a 03/2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