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ckerty (被發現了.....XD)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Lexmark X1270
時間
Fri Mar 30 00:21:16 2007
昨天剛買的... 但是發現印彩色時每隔幾cm就會有一條較暗的小區塊 我該拿去換嗎?還是該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