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s325 (我不孤單)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請益] HP D1360 跟 D2360
時間Fri Mar 30 00:41:21 2007
請問兩台有甚麼差異呢??
為什麼置底文只推薦D2360呢??
另外
我想問 這兩台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可以安裝在vista 嗎??
如果不行的話 那現在有哪些印表機可以用在vista呢??
希望是走平價路線的(學生印報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5.91
→ lorries:2360功能比較多 支援像片模式 至於VISTA映象中是沒有 不過 04/01 03:06
→ lorries:可以到HP官方網站找找看 有的話就會有 04/01 03:07
→ aries325:謝謝你!!! 04/0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