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兩台有甚麼差異呢?? 為什麼置底文只推薦D2360呢?? 另外 我想問 這兩台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可以安裝在vista 嗎?? 如果不行的話 那現在有哪些印表機可以用在vista呢?? 希望是走平價路線的(學生印報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5.91
lorries:2360功能比較多 支援像片模式 至於VISTA映象中是沒有 不過 04/01 03:06
lorries:可以到HP官方網站找找看 有的話就會有 04/01 03:07
aries325:謝謝你!!! 04/0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