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n2214 (伍佰萬歲)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可否推薦HP事務機
時間Fri Mar 30 12:14:17 2007
想買HP事務機主要用於傳真跟列印
價位都OK
只是想說好操作
故障率不大
墨水分離
謝謝
因為沒買過HP 想說用用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推 bluekimi:hp就用F380吧 也不會很貴 03/31 18:57
→ cendylin:HP分離傳真複合機 他印字頭也是做在印表機裡面喔 04/0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