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買HP事務機主要用於傳真跟列印 價位都OK 只是想說好操作 故障率不大 墨水分離 謝謝 因為沒買過HP 想說用用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bluekimi:hp就用F380吧 也不會很貴 03/31 18:57
cendylin:HP分離傳真複合機 他印字頭也是做在印表機裡面喔 04/0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