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therHead (Luther Head)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討論] 請問有人最近收到203A的7-11禮券嗎???
時間Sat Mar 31 03:36:40 2007
我是3/7那天註冊、傳真的,
但是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
後來看到fujixerox的網站上有一個客服信箱,可以查詢贈品申請進度
於是我在上禮拜寄了信去問....沒消息
前幾天又寄一次,還是沒消息
fuji都沒在收信的嗎 =.=a
還有,其實傳真資料過去那天,我有打電話給他們活動小組的丁小姐
但是態度真的蠻不友善的,
講話也愛理不理 orz
虧我很喜歡這台印表機,但是fujixerox的客服似乎做的不太好
不知道之前收到的板友是多久才收到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7.114
→ ccbruce:我一個禮拜內收到 04/01 11:21
推 yovbx:樓上的版友 你是說傳真之後一個禮拜收到嗎? 04/02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