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3/7那天註冊、傳真的, 但是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 後來看到fujixerox的網站上有一個客服信箱,可以查詢贈品申請進度 於是我在上禮拜寄了信去問....沒消息 前幾天又寄一次,還是沒消息 fuji都沒在收信的嗎 =.=a 還有,其實傳真資料過去那天,我有打電話給他們活動小組的丁小姐 但是態度真的蠻不友善的, 講話也愛理不理 orz 虧我很喜歡這台印表機,但是fujixerox的客服似乎做的不太好 不知道之前收到的板友是多久才收到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7.114
ccbruce:我一個禮拜內收到 04/01 11:21
yovbx:樓上的版友 你是說傳真之後一個禮拜收到嗎? 04/02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