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yuan (綠)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請益] 推薦黑白雷射印表機
時間Sat Mar 31 05:45:04 2007
各位板大
最近想添購一台黑白雷射印表機,
需求如下:
1. 主要是用來印報告、論文、文獻資料用的。
2. 希望不太會卡紙
3. 希望用回收紙列印卡紙不會太嚴重。
4. 印PDF不會太慢。
5. 因為是想接在NB上的,所以希望即插即用。
希望大家能推薦<(_ _)>
目前爬文大家比較推Fuji Xerox 203A 和 HP 1020
各自好像也有不錯的優惠方案:
不曉得大家比較推薦哪一款或是其他不錯的機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9.125
推 dhtsai:三爽2010 04/01 00:19
→ maxawei:2010沒送碳粉了..就不用推了吧...因為他隨機碳粉才30%? 04/01 02:23
推 dhtsai:填充也不貴(UDN,NT880/6000張) 且新機便宜(NT2800) 04/01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