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大 最近想添購一台黑白雷射印表機, 需求如下: 1. 主要是用來印報告、論文、文獻資料用的。 2. 希望不太會卡紙 3. 希望用回收紙列印卡紙不會太嚴重。 4. 印PDF不會太慢。 5. 因為是想接在NB上的,所以希望即插即用。 希望大家能推薦<(_ _)> 目前爬文大家比較推Fuji Xerox 203A 和 HP 1020 各自好像也有不錯的優惠方案: 不曉得大家比較推薦哪一款或是其他不錯的機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9.125
dhtsai:三爽2010 04/01 00:19
maxawei:2010沒送碳粉了..就不用推了吧...因為他隨機碳粉才30%? 04/01 02:23
dhtsai:填充也不貴(UDN,NT880/6000張) 且新機便宜(NT2800) 04/01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