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去年八月買了一台ip1200 結果到二月就告訴我黑色墨水就沒了 我平常一個禮拜印個一兩張 覺得墨水好快就沒了 很驚訝(之前hp印好久) 所以我從三月買了一顆新的原廠黑色墨水後 每次列印都會紀錄到底印了幾張 到今天差不多才一個月....他竟然又跟我說黑色墨水沒了 我才印了30張耶 彩色墨水不用換還有一半= = ﹝問題1﹞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ip1200有副廠牌墨水嗎 雖然大家都說ip1200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拿到不好的貨品 常常覺得列印出來的墨水都會沾到紙張邊緣 東西也常常印出來是歪的 真是一肚子悶呀 ﹝問題2﹞最近還有什麼印表機是比較推薦的嗎? 我需要列印出來顏色能鮮豔點 覺得ip1200最算不是省墨模式 顏色還是讓我覺得頗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台的問題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7.195
Flang:感覺印量應該不會少到這麼誇張~~原PO要不要打去問問原廠,說 04/01 00:57
Flang:不定你拿到不良品了!! 04/01 00:58
cendylin:論顏色的話 我覺得E牌真的比較好看! 你印表機有過保固嗎 04/01 01:44
cendylin:沒過的話,就帶去做測試吧!請專業人士幫你用到好 04/01 01:45
lineer:我也覺得Canon的墨水很耗~跟我之前用Epson比較~ 04/04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