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abi (別想太多)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請益] 關於ip1200墨水存量
時間Sat Mar 31 19:41:32 2007
我去年八月買了一台ip1200
結果到二月就告訴我黑色墨水就沒了
我平常一個禮拜印個一兩張
覺得墨水好快就沒了 很驚訝(之前hp印好久)
所以我從三月買了一顆新的原廠黑色墨水後
每次列印都會紀錄到底印了幾張
到今天差不多才一個月....他竟然又跟我說黑色墨水沒了
我才印了30張耶
彩色墨水不用換還有一半= =
﹝問題1﹞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ip1200有副廠牌墨水嗎
雖然大家都說ip1200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拿到不好的貨品
常常覺得列印出來的墨水都會沾到紙張邊緣
東西也常常印出來是歪的 真是一肚子悶呀
﹝問題2﹞最近還有什麼印表機是比較推薦的嗎?
我需要列印出來顏色能鮮豔點
覺得ip1200最算不是省墨模式 顏色還是讓我覺得頗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台的問題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7.195
→ Flang:感覺印量應該不會少到這麼誇張~~原PO要不要打去問問原廠,說 04/01 00:57
→ Flang:不定你拿到不良品了!! 04/01 00:58
推 cendylin:論顏色的話 我覺得E牌真的比較好看! 你印表機有過保固嗎 04/01 01:44
→ cendylin:沒過的話,就帶去做測試吧!請專業人士幫你用到好 04/01 01:45
推 lineer:我也覺得Canon的墨水很耗~跟我之前用Epson比較~ 04/04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