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akotakamiya (一定要快樂地過苦日子)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hp的2015d
時間
Mon Apr 2 12:06:55 2007
請問 HP LaserJet P2015d (黑白雷射,自動雙面) 這款好用嗎? 會不會很容易夾紙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