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irq (a;gir)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討論] hp 6色分離機種,在對岸也有新聞耶!!!
時間Tue Apr 3 01:27:12 2007
http://mnc.people.com.cn/BIG5/54849/59580/5526360.html
他這台雖然是之前的6色分離機種,但是跟現在的6色分離機種一樣
都是用SPT技術的機器,怎麼會這樣??我覺得那個回流技術還不錯說,
居然才沒多久的時間就出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8.143
推 maxawei:掃描頭無法歸位? 不過跟什麼SPT、迴流、六色好像沒啥關係 04/03 03:22
推 antab:可事他不是六色分離的機器就沒看到有這種問題耶~~~~ 04/04 01:01
推 skyline27:有吧...我遇過...2410.... 04/1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