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買的... 一切順序都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 但是要列印的時候卻一直跳出 這個畫面... http://www.pixnet.net/photo/pocari464/50397177 不管我打開幾次前蓋,重裝幾次墨水夾,都是一樣。 而且移除驅動程式,重新開機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這個動作做了兩次, 還是一模一樣的問題.... 簡直快被氣死, 趕著印資料啊啊啊啊~~~~ (以上是不耐煩的怒吼XD) 請問各位有遇過同樣的問題嗎? 該怎麼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5.237
pony464:昨天把東西送回順發3c,結果證實是機子壞掉,換了台新的, 04/05 20:37
pony464:卻花快1小時的時間,唉 真倒楣,新買的就壞掉>< 04/0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