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y464 (早睡早起:))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Canon ip1700
時間Tue Apr 3 16:56:28 2007
新買的...
一切順序都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
但是要列印的時候卻一直跳出
這個畫面...
http://www.pixnet.net/photo/pocari464/50397177
不管我打開幾次前蓋,重裝幾次墨水夾,都是一樣。
而且移除驅動程式,重新開機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這個動作做了兩次,
還是一模一樣的問題....
簡直快被氣死,
趕著印資料啊啊啊啊~~~~
(以上是不耐煩的怒吼XD)
請問各位有遇過同樣的問題嗎?
該怎麼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5.237
→ pony464:昨天把東西送回順發3c,結果證實是機子壞掉,換了台新的, 04/05 20:37
→ pony464:卻花快1小時的時間,唉 真倒楣,新買的就壞掉>< 04/0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