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買一週.. 至今還沒印超過100張吧.. 墨水剩一半了@@.. 我會努力在這週把墨水給用乾的.. 看看他的能耐是多少= = ps.還好我沒買EPSON的..不然我看我光換墨夾就爽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3.160
joy:我原本期待它可以印完500張的= = 04/03 23:54
kazura:我覺得只是那個墨水估計的不準耶 我的彩墨見底很久了 04/04 09:32
kazura:可是還是可以印彩色的文件 ..... 大概多印了幾十張吧 04/04 09:33
kazura:現在還沒用乾 ..... 04/04 09:36
kazura:還有第一次使用的話因為要把墨水注入噴頭 比較耗墨 04/04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