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 (林喬伊(公的))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心得] Canon ip1700的墨水沒想像中的省墨
時間Tue Apr 3 23:54:07 2007
我剛買一週..
至今還沒印超過100張吧..
墨水剩一半了@@..
我會努力在這週把墨水給用乾的..
看看他的能耐是多少= =
ps.還好我沒買EPSON的..不然我看我光換墨夾就爽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3.160
→ joy:我原本期待它可以印完500張的= = 04/03 23:54
推 kazura:我覺得只是那個墨水估計的不準耶 我的彩墨見底很久了 04/04 09:32
→ kazura:可是還是可以印彩色的文件 ..... 大概多印了幾十張吧 04/04 09:33
推 kazura:現在還沒用乾 ..... 04/04 09:36
→ kazura:還有第一次使用的話因為要把墨水注入噴頭 比較耗墨 04/04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