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irq (a;gir)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hp的六色分離機種~~~
時間Thu Apr 5 01:26:26 2007
前一陣子一直看到他在打廣告~~網路上也打很大!!!
不過對他沒有什麼深入的研究~~~
她真的會很省墨嗎???可是他噴頭也是做在機器上~~~
那不會乾掉嗎??如果壞掉的話,要多少錢阿???
那他使用上有沒有大大有玩過????有沒有啥大問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8.143
→ orcotb:還是會乾唷~ 舉例 燦坤八德的展機 乾了~我晃過時發現的 04/05 04:22
→ orcotb:噴頭堵塞 04/05 04:24
推 maxawei:別激動阿.....!!!!~~~!!!???~~!!!??~~?!?!?!??! 呵呵~ 04/05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