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陣子一直看到他在打廣告~~網路上也打很大!!! 不過對他沒有什麼深入的研究~~~ 她真的會很省墨嗎???可是他噴頭也是做在機器上~~~ 那不會乾掉嗎??如果壞掉的話,要多少錢阿??? 那他使用上有沒有大大有玩過????有沒有啥大問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8.143
orcotb:還是會乾唷~ 舉例 燦坤八德的展機 乾了~我晃過時發現的 04/05 04:22
orcotb:噴頭堵塞 04/05 04:24
maxawei:別激動阿.....!!!!~~~!!!???~~!!!??~~?!?!?!??! 呵呵~ 04/05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