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alter (KERO KERO KERO)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請益] 處理廢墨棉,廢墨外接收集
時間Thu Apr 5 13:42:58 2007
手邊有一台EPSON C41UX
本來想說丟了他換FUJI 203A ((好便宜阿))
只是買來沒用幾次,丟了可惜....
買墨水更不划算
想說就DIY一下,將墨夾改成填充式((無線,針筒灌的那種))
只是EPSON就是有老問題,廢墨計數的問題,爬了文,用SSC
應該就可以處理掉,只是長期下來的話,廢墨棉滿,到時造成
漏墨情形滿麻煩的
想請教一下
C41怎麼把廢墨棉拿出來清,還有就是,怎麼改外接廢墨
麻煩會的教我一下((有圖更好)),感恩....
--
這是本期的頭獎彩卷 A:帥哥!! C:這是我的電話~
▌ B:型男! D:我在床上等你唷~~寶貝!
●∕ ﹨
●∕
●∕﹨
● <●>
<
■ ▲ ∕
▲ ▲> ▲
∥ ∥ ∥ ∥ ∥
φLWal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50.31
→ lisu:通常在印表機後方有一片用螺絲鎖住的塑膠片..將它拿下... 04/06 00:32
→ lisu:你會看到有一條管子..把它拉出來..自己找小東西接著就行了.. 04/06 00:35
推 transink:C41要將整個殼拆掉,再將廢墨管從殼的後面(由後看左上方) 04/06 20:48
→ transink:接出,再接廢墨瓶就可以了~^^ 04/06 20:50
推 LWalter:感恩~~已搞定! 04/06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