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邊有一台EPSON C41UX 本來想說丟了他換FUJI 203A ((好便宜阿)) 只是買來沒用幾次,丟了可惜.... 買墨水更不划算 想說就DIY一下,將墨夾改成填充式((無線,針筒灌的那種)) 只是EPSON就是有老問題,廢墨計數的問題,爬了文,用SSC 應該就可以處理掉,只是長期下來的話,廢墨棉滿,到時造成 漏墨情形滿麻煩的 想請教一下 C41怎麼把廢墨棉拿出來清,還有就是,怎麼改外接廢墨 麻煩會的教我一下((有圖更好)),感恩.... -- 這是本期的頭獎彩卷 A:帥哥!! C:這是我的電話~ B:型男! D:我在床上等你唷~~寶貝! ∕ ﹨∕﹨ <●> < > ▲ ∥ ∥ ∥ ∥ ∥ φLWal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50.31
lisu:通常在印表機後方有一片用螺絲鎖住的塑膠片..將它拿下... 04/06 00:32
lisu:你會看到有一條管子..把它拉出來..自己找小東西接著就行了.. 04/06 00:35
transink:C41要將整個殼拆掉,再將廢墨管從殼的後面(由後看左上方) 04/06 20:48
transink:接出,再接廢墨瓶就可以了~^^ 04/06 20:50
LWalter:感恩~~已搞定! 04/06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