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cula (天才網球手^^)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印表機壞了嗎~~~
時間Thu Apr 5 17:58:56 2007
我的印表機是Epson c43
雖然是老舊機但還很好用
不過最近我在印文件時..
卻發現印出來的文件上面有許多水平的藍色紋路
我已經清過磁頭..
列印出來清潔後的結果
發現磁頭很乾淨..但水平藍色紋仍存在
我想請問大家到底我的印表機出了什麼問題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4.144
推 tllk:該換一台了... 04/05 18:57
推 afphile:應該是噴頭壞了吧~ 04/06 13:13
→ transink:噴頭掛了,換ㄧ台吧 04/06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