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列印速度快,重點是便宜,但不知耗材是不是也很便宜 ,墨水實在很貴換兩顆幾乎可買一台,不知道這一台有沒有 便宜的副廠墨水可更換,如果跟epson色色分離相比哪個比 較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75.176
PrincessDDD:我覺得很好用囉,我是用填充墨水所以感覺也蠻省的 04/05 23:27
PrincessDDD:比起同等價位的他牌印表機,算CP值很高的吧 04/05 23:28
int1000:填充墨水要如何填好像這一牌彩色匣三色一体怎知哪色用完 04/06 00:02
joy:填充墨水買來就會填了..當你印不出來哪色的時候就知道了 04/06 00:44
phroyal:用填墨還不賴 04/0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