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nt1000 (小p)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有沒有人用過Canon ip1700
時間
Thu Apr 5 23:25:08 2007
聽說列印速度快,重點是便宜,但不知耗材是不是也很便宜 ,墨水實在很貴換兩顆幾乎可買一台,不知道這一台有沒有 便宜的副廠墨水可更換,如果跟epson色色分離相比哪個比 較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75.176
推
PrincessDDD
:我覺得很好用囉,我是用填充墨水所以感覺也蠻省的
04/05 23:27
→
PrincessDDD
:比起同等價位的他牌印表機,算CP值很高的吧
04/05 23:28
推
int1000
:填充墨水要如何填好像這一牌彩色匣三色一体怎知哪色用完
04/06 00:02
推
joy
:填充墨水買來就會填了..當你印不出來哪色的時候就知道了
04/06 00:44
推
phroyal
:用填墨還不賴
04/0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