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用過3家的晶片 只有第1家的沒出過問題 不過因為他得跟套件一起買 而且很貴 所以目前已經不考慮了 其他的都或多或少都有問題 不知版上是否有推薦的破解晶片呢? 小弟的印表機是EPSON R210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5.26
afphile:我也想知道...... 04/06 17:00
transink:我有在賣,有需要再跟我說囉 04/0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