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j (afj)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請問哪家賣的破解晶片(Epson)比較不會有問題呢?
時間Fri Apr 6 15:44:10 2007
小弟目前用過3家的晶片
只有第1家的沒出過問題
不過因為他得跟套件一起買
而且很貴
所以目前已經不考慮了
其他的都或多或少都有問題
不知版上是否有推薦的破解晶片呢?
小弟的印表機是EPSON R210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5.26
推 afphile:我也想知道...... 04/06 17:00
→ transink:我有在賣,有需要再跟我說囉 04/0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