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檢查自己的信箱有沒有收到信… 我三月六日買的…三月九日寄發票過去… 後來三月十五日收到hp的mail… 說要拿發票到原購處拿墨水… 三月二十七日去拿… 在順發買的…結果順發說沒有21的墨水夾…又不知道進貨時間… 但是如果四月再拿…可能就不能拿…可能是作業上的問題吧… 後來有位好心人員工幫我調貨…不然我可能就拿不到了… 所以不然就持發票到原購處拿拿看… 真的不行就快打電話給hp活動小組的白小姐催看看囉… ※ 引述《tony421 (ko)》之銘言: : ※ 引述《lienpica (￾N ￾NN￾ N￾N )》之銘言: : : 我也是在過年前寄過去 : : 不過因為我傳真一直失敗 : : 所以打去公司詢問小姐...說可以用寄信方式 : : 約在二月底的時候 : : 沒有收到大家所謂的E-MAIL回覆 : : 跟大家一樣也很心急 : : 後來寫e-mail去詢問...也是久久沒有下文 : : 正當我想打電話去緊迫釘人的時候 : : 專線小姐打來了 : : 用非常快的速度向我解釋很多事情 : : 基本上她是說...只要在一個月內收到墨水夾都是在作業合理的時間範圍 : : 還要扣除過年那一個星期的時間 : : 所以我大概四月初再沒有收到墨水夾在去瘋狂連環CALL吧 : 結果有人收到嗎?? : 我三月一號買 大概隔個兩天就寄出去了 結果到現在都沒有收到阿 : 有人三月初寄的已經收到了嗎 : 星期一我就要開始狂call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0.29
taobnug:原來是這樣阿 我還以為是會把墨水寄到家裡來勒 04/07 01:57
taobnug:我有收到mail 不過一直以為那是另一個活動 04/07 01:58
taobnug:到現在活動時間已經過了... 04/07 02:01
minax:撥去客服說你沒收到mail囉,good luck 04/07 10:43
taobnug:我寫了封信給HP HP活動小組表示會用寄的寄來給我 04/12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