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二月敗了之後到現在使用上一直都很滿意。 目前最奇怪的是: 每次只要放超過兩張以上的紙在送紙槽, 印第一頁進紙時,總是把後面的紙「撞歪」=.= 在放紙的時候,我都相當工整地貼著右邊確認放整齊, 但進紙時總是會把後幾張紙撞歪。 我得一張一張盯著調整=.= 問過客服之後, Epson的客服只給了一個不負責任的回答說:妳的紙一定沒有放好。 讓我很不高興。 我不知道這樣的形容能不能讓大家瞭解。 爬了文之後發現大家好像都沒有這個問題,讓我更為疑惑。 希望版上的大家能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 however improbable, must be the TRUTH. BY 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211.222
lisu:暴力列印機..將掃瞄器掀起觀察它進紙列印你就能瞭解了.. 04/09 00:40
lisu:而且有點吵..不過挺快的..使用上蠻上手的... 04/09 00:42
lisu:草槁列印更暴力了...應該有同感吧...哈.. 04/09 00:43
jamzero:右邊貼齊後,左邊有個卡榫要往右邊搬動,把整疊紙夾緊 04/09 13:01
jamzero:理論上,後面的紙是沒有空間可以移動的 04/09 13:03
yaunya1113:喔!感謝樓上指點!原來還有卡榫啊 的確很暴力=.= 04/0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