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unya1113 (Stamina)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Epson CX4900送紙
時間Sun Apr 8 23:18:21 2007
二月敗了之後到現在使用上一直都很滿意。
目前最奇怪的是:
每次只要放超過兩張以上的紙在送紙槽,
印第一頁進紙時,總是把後面的紙「撞歪」=.=
在放紙的時候,我都相當工整地貼著右邊確認放整齊,
但進紙時總是會把後幾張紙撞歪。
我得一張一張盯著調整=.=
問過客服之後,
Epson的客服只給了一個不負責任的回答說:妳的紙一定沒有放好。
讓我很不高興。
我不知道這樣的形容能不能讓大家瞭解。
爬了文之後發現大家好像都沒有這個問題,讓我更為疑惑。
希望版上的大家能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
however improbable,
must be the TRUTH.
BY 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211.222
推 lisu:暴力列印機..將掃瞄器掀起觀察它進紙列印你就能瞭解了.. 04/09 00:40
→ lisu:而且有點吵..不過挺快的..使用上蠻上手的... 04/09 00:42
→ lisu:草槁列印更暴力了...應該有同感吧...哈.. 04/09 00:43
推 jamzero:右邊貼齊後,左邊有個卡榫要往右邊搬動,把整疊紙夾緊 04/09 13:01
→ jamzero:理論上,後面的紙是沒有空間可以移動的 04/09 13:03
推 yaunya1113:喔!感謝樓上指點!原來還有卡榫啊 的確很暴力=.= 04/0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