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xxxwer (dxxxwer)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 請大家給我建議
時間
Mon Apr 9 19:15:36 2007
目前想挑一台事務機, 想請問大家對Lexmark X1270 這台的評價如何, 其實我比較在乎掃描的品質, 列印也是會用到,不過機會不大,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30210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2.220
推
orcotb
:請用掃描器 你覺得現在事務機都用CIS的能有多好
04/09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