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想挑一台事務機, 想請問大家對Lexmark X1270 這台的評價如何, 其實我比較在乎掃描的品質, 列印也是會用到,不過機會不大,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30210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2.220
orcotb:請用掃描器 你覺得現在事務機都用CIS的能有多好 04/09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