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版友用這款印表機嗎 今天因為黑色墨水用完買回來裝 結果裝好卻無法使用 又跳一個藍色墨水用完 想請問一下 如果有單一彩色墨水用完 會導致無法列印嗎 即使我列印文件檔 調整只用黑色墨水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設計 那就得再去買墨水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08.20
hjirq:EPSON如果只有黑色用完是可以印,但是很浪費彩色的!! 04/10 23:44
hjirq:但是如果是彩色用完就必須要補進去!!連黑色都不給妳印!! 04/10 23:45
hjirq:如果妳只印黑白文件,你可以在印表機設定裡面設定"只用黑色 04/10 23:45
hjirq:墨水夾"這樣就不會浪費到彩色低!!! 04/10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