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nkubank ()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EPSON 3700使用小問題
時間Tue Apr 10 11:45:05 2007
請問有版友用這款印表機嗎
今天因為黑色墨水用完買回來裝
結果裝好卻無法使用
又跳一個藍色墨水用完
想請問一下
如果有單一彩色墨水用完
會導致無法列印嗎
即使我列印文件檔
調整只用黑色墨水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設計
那就得再去買墨水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08.20
推 hjirq:EPSON如果只有黑色用完是可以印,但是很浪費彩色的!! 04/10 23:44
→ hjirq:但是如果是彩色用完就必須要補進去!!連黑色都不給妳印!! 04/10 23:45
→ hjirq:如果妳只印黑白文件,你可以在印表機設定裡面設定"只用黑色 04/10 23:45
→ hjirq:墨水夾"這樣就不會浪費到彩色低!!! 04/10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