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le (模式之外)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Re: [問題] 關於印表機內建字型的問題
時間Tue Apr 10 17:09:37 2007
請問 我的機型是Canon mp170
我要列印法文+英文的文件 (用PDF檔)
但是 列印出來後
英文字型正常
但是 法文部份有些會變成亂碼 (就是那種英文字母上面有一些奇怪符號的法文)
要怎麼辦呢??
我上canon的網站 他要我去買一個字型匣 = =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呢?
※ 引述《Bonvoyage (重返艷陽下)》之銘言:
: 最近想要買彩色雷射印表機
: 注意到epson 的 C1100 內建字型只有17種
: 那是否表示若用一些比較少見的字型時
: 會無法輸出呢?
: 請各位前輩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3.1.140
推 wenshian:轉成影像再進行列印~Acrobat PDF可以進行轉換! 04/10 17:27
推 brt:Print->Advance->Postscript Options->勾選 Print as Image 04/10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