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不好意思 想要請問一下 我因為黑色墨水匣用完 想要換 可是我不會拔耶>_< 翻了說明書也看不太懂 他寫的很簡單 只有說往自己的方向拔... 可是我拔不出來...又不敢太用力 怕整台毀掉@_@||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使用這一台的版友 可以教我一下呢? 先在這邊感謝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5.151
jameshcm:不是直接往外拔; 要先向下按(稍微出點力)), "扣"一聲 04/11 20:27
jameshcm:就可以很輕鬆向外取出 04/11 20:29
jameshcm:裝回去就斜的放進去(取出的那個角度),食指和中指勾住墨車 04/11 20:35
jameshcm:大陸叫墨車,就是承載墨水匣那個座),大拇指把墨水匣按進去 04/11 20:36
jameshcm:也是會發出"扣"一聲才算裝好 04/11 20:38
jameshcm: 食指和中指扶著墨車 04/11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