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我昨天剛買 安裝完 有一個視窗顯示訊息說 "不要在打開電源之前接上USB線" 請問 這是表示以後我的使用步驟 是要 1.使用時 先打開電源 再接USB 2.用完時 要先關電源 還是先拔USB 因為花了大錢第一次買雷射 很怕他會壞掉 請大家指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