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emi (doriemi  )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samsung ML1710的碳粉匣超貴
時間Thu Apr 12 13:25:00 2007
我之前買samsung ml 1710的印表機,
目前快沒碳粉了,去順發問碳粉匣的價錢,
結果竟然要2530元,哇,嚇死了,
我買印表機送一支碳粉匣也才3990元,
而碳粉匣竟是這樣的貴,
讓我覺得廠商當初的特價擺明就是要賺碳粉匣的錢,
哇哇~~
目前在猶豫是不是要狠下心買它的碳粉匣?(淚)
這款可以填充嗎?品質如何,
可否請有經驗的人幫忙一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8.153
推 tonylin:UDD的填充好用 ^^ 04/12 13:42
推 bubrother:副廠的大概不到一半的價位~ 04/12 17:40
推 doriemi:感恩,我去找找看~ 04/1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