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買samsung ml 1710的印表機, 目前快沒碳粉了,去順發問碳粉匣的價錢, 結果竟然要2530元,哇,嚇死了, 我買印表機送一支碳粉匣也才3990元, 而碳粉匣竟是這樣的貴, 讓我覺得廠商當初的特價擺明就是要賺碳粉匣的錢, 哇哇~~ 目前在猶豫是不是要狠下心買它的碳粉匣?(淚) 這款可以填充嗎?品質如何, 可否請有經驗的人幫忙一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8.153
tonylin:UDD的填充好用 ^^ 04/12 13:42
bubrother:副廠的大概不到一半的價位~ 04/12 17:40
doriemi:感恩,我去找找看~ 04/1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