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jli (靠)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請益大家列印照片的問題
時間Fri Apr 13 01:46:24 2007
請問大家,現在很多彩印解析度都是4800 x 1200 dpi,
不過我的lexmark 1270印出的照片顆粒還是很嚴重(照
片2048*1536、列印模式為最佳、相紙4*6)。是因為本
身印表機(x1027) 不夠厲害,還是有其他問題呢?
最後分享一下使用lexmark感想,我因為先前都是
使用Epson or HP,很習慣他們的driver所提供的列印
程式,實在不適應lexmark"華麗"的列印程式。感覺E
跟H牌的列印細項比較多可以調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9.192
推 Flang:可能跟墨點大小有關,因為利盟的好像墨點到5pl還是3pl,如果 04/13 02:08
→ Flang:是Canon的話最小到1pl,最大也不過是2pl 04/13 02:12
→ sjli:謝謝,剛剛查Canon墨點真的很小,以前都認為只要看解析度就好 04/13 02:44
→ cendylin:墨滴大小也關係到墨水多寡的問題 愈小則愈省比較好 04/1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