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call ( 噓 )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ip1200的墨夾噴頭
時間Fri Apr 13 19:42:37 2007
我的ip 1200顯示墨量過低之後,
我因為報告上的需要,
又多印了3~4張,
沒想到,之後印出來的字都糊在一起,
變成粗黑線了~
請問這種情形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噴頭壞掉"?
如果是的話,我就不能買填充墨水,要買新的墨夾了>_____<
還有,請問要裝填充墨水是不是要鑽洞?
如果不買專用的鑽子,我有別的替代品可以使用嘛?
因為最近實習的關係,需要大量的印報告,
所以問題有點急~
麻煩知道的板友回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28.211
推 PrincessDDD:通常買填充墨水時 都會附鑽子喔 04/14 00:06
→ Orecall:謝謝^^ 04/1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