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ip 1200顯示墨量過低之後, 我因為報告上的需要, 又多印了3~4張, 沒想到,之後印出來的字都糊在一起, 變成粗黑線了~ 請問這種情形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噴頭壞掉"? 如果是的話,我就不能買填充墨水,要買新的墨夾了>_____< 還有,請問要裝填充墨水是不是要鑽洞? 如果不買專用的鑽子,我有別的替代品可以使用嘛? 因為最近實習的關係,需要大量的印報告, 所以問題有點急~ 麻煩知道的板友回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28.211
PrincessDDD:通常買填充墨水時 都會附鑽子喔 04/14 00:06
Orecall:謝謝^^ 04/1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