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自己的lexmark的z605印表機壞了… 想再買一台,因為手邊還有3瓶填充墨水…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一下,lexmark哪一台便宜用好用… 我只要能列印就好,最好是1500以下的機子… 在此就先謝謝各位的推薦…^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41.31
pipipapado:網拍 找找看 04/14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