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gheads (小小)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建議] 是否可推薦便宜的Lexmark印表機…
時間
Sat Apr 14 13:14:49 2007
昨天自己的lexmark的z605印表機壞了… 想再買一台,因為手邊還有3瓶填充墨水…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一下,lexmark哪一台便宜用好用… 我只要能列印就好,最好是1500以下的機子… 在此就先謝謝各位的推薦…^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41.31
推
pipipapado
:網拍 找找看
04/14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