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FTS (對穿腸)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hp 1020 還是 Fuji 203A
時間Sat Apr 14 14:59:28 2007
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現在我看買1020好像是送 碳粉 價格大概要 4800到4900左右
203A隨貨送2000元耗材折價券 還有7_11的600元禮卷 價錢是3900? 我看網拍的
現在買5千元以下機種 還有比這兩個更好的選擇嗎
我是有點想 看店家能不能以較低的價格附加一些耗材 讓發票價錢開在
送贈品的範圍 不知道這樣是否可行??
最後 有人給一下建議吧 哪台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7.225
推 yovbx:203a那台送7-11禮券的活動3月底就結束了 04/14 22:10
推 jamesyuan:不是延到4月底了嗎= =a 04/14 23:32
推 randi0608:延到4月底了 04/15 00:27
推 yovbx:是喔~~~歹勢~我以為只到3月底 不知已延期了 04/15 13:08
推 motics:我覺得1020不錯用^^ 04/18 13:17
推 barkleyc:推203A 04/18 22:32
推 add2451:推203a目前送碳粉 比1020便宜 只是比1020大一些 XD 05/1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