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xdj (maxdj)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請益] 有人推薦三星ML-2550嗎?
時間
Fri Apr 20 01:07:43 2007
最近想買雷射印表機 希望有雙面 有看到三星這一台 板上似乎沒有這台的相關討論 不知道有無版友使用過 或是其他使用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