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ghtcheng (小光)》之銘言: : 最近實驗室要換雷射印表機, : 有廠商推薦HP LaserJet 3005,想詢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 又或者是有推鑑HP的機種。 : (因為之前是用ESPON的,問題一堆所以實驗室成員才想換HP的) : 基本上需求是穩定、問題比較少的,基本上價格比較不CARE, : 實驗室成員有七人,印印PAPER、報告,夠用就可以了ꄊ: 多功能事務機也都可以, : 麻煩各位大大囉。 : 感恩~~ 需不需要A3列印及CARE 列印速度?如果以上都不需要 我想報告還是需要雙面列印比較好,七人的話那就是加個EIO介面 個人建議那就是使用P2015DN(DN就是搭波加孽特~雙面列印加網路模組) 印方式 單色雷射 列印尺寸 A4、A5、A6、B5、B6、C5、DL 列印解析度 高達 1200 x 1200 dpi; HP FastRes 1200 列印速度 高達 26 ppm(A4單面,雙面列印就是對半) 處理器CPU Motorola ColdFire® V5 400 MHz 內建緩衝記憶體 32 MB(還有一個144PIN 擴充RAM 介面) 價位我就不方便說了~即然有廠商報價~我就不另外報價~ 以免損傷他廠商。 P3005不是說不好,他屬於商用機種,有二紙匣擴充功能。 但基本上我想你們也應該不需要,另外就是他比較耐操 可以月印量10萬張,2015大概就是月印量1萬5千張左右, 如果需要彩雷的話我再另外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