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黑色墨水, 使用過好幾次印字頭清潔了,可是還是會出現條紋的情況! >"< 還挺嚴重的.... 當初買的時候....因為聽了店員介紹什麼副牌的墨水,所以就買了一個 然後第一個黑色墨水匣使用完之後,我就換上了所謂副牌的墨水。= = 剛開始都沒什麼問題,可是過沒多久,黑色墨水開始出現條紋, 接著整個黑色墨水都印不出來! 我就馬上換回原廠的了....... 但時還是黑色墨水一直有條紋的情況產生.... 要怎麼解決才好呢? 還是一定要送修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1
bubrother:該換機了 04/23 00:01
blueskysea:嗚嗚才買沒多久 Q_________________Q 04/23 00:27
god0806:清洗噴頭試試看吧......說不定還有救.... 04/23 00:27
antab:你用副牌已經侵蝕噴頭了,所以應該是沒救了!!送修會比機器 04/23 01:21
antab:還貴,因為你用副牌所以自己要負責!!所以應該是要換吧!! 04/23 01:21
antab:不然妳就將就點吧!!! 04/23 01:22
god0806:今天才用酒精清潔噴頭不小心把印表機 給修好了.... 04/23 01:51
god0806:今天才用酒精清潔噴頭不小心把印表機 給修好了.... 04/23 01:51
god0806:不過好像很多大大都不建議這麼做...不過死馬當活馬醫吧 04/23 01:52
blueskysea:如果我要清潔噴頭的話要怎麼做呢? 04/23 09:08
blueskysea:是把機器拆開嗎?! 囧 04/23 09:08
god0806:去y拍找清潔液....網頁上有教學..用酒精代替清潔液 04/23 09:14
god0806:試試看吧...沒用再來考慮是否丟機子或者送修又或者買新機 04/23 09:16
blueskysea:謝謝大家的建議!! 趕緊來試試看^^ 04/23 13:52
cinge:我就是用酒精清潔噴頭,結果噴頭被腐蝕了.... 05/09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