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brother:該換機了 04/23 00:01
→ blueskysea:嗚嗚才買沒多久 Q_________________Q 04/23 00:27
推 god0806:清洗噴頭試試看吧......說不定還有救.... 04/23 00:27
推 antab:你用副牌已經侵蝕噴頭了,所以應該是沒救了!!送修會比機器 04/23 01:21
→ antab:還貴,因為你用副牌所以自己要負責!!所以應該是要換吧!! 04/23 01:21
→ antab:不然妳就將就點吧!!! 04/23 01:22
推 god0806:今天才用酒精清潔噴頭不小心把印表機 給修好了.... 04/23 01:51
→ god0806:今天才用酒精清潔噴頭不小心把印表機 給修好了.... 04/23 01:51
→ god0806:不過好像很多大大都不建議這麼做...不過死馬當活馬醫吧 04/23 01:52
推 blueskysea:如果我要清潔噴頭的話要怎麼做呢? 04/23 09:08
→ blueskysea:是把機器拆開嗎?! 囧 04/23 09:08
推 god0806:去y拍找清潔液....網頁上有教學..用酒精代替清潔液 04/23 09:14
推 god0806:試試看吧...沒用再來考慮是否丟機子或者送修又或者買新機 04/23 09:16
推 blueskysea:謝謝大家的建議!! 趕緊來試試看^^ 04/23 13:52
推 cinge:我就是用酒精清潔噴頭,結果噴頭被腐蝕了.... 05/09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