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WEN5 (NEW)
看板
IO-Equipment
標題
[問題]請問多功能事務機
時間
Wed Apr 25 17:09:21 2007
目前市面上有比 HP7410(OJ7410) 更好的嗎? 例如說 L7580 ... 因為是公司要用的,想要評比出哪幾台比較好 價位可以先不考慮,主要是要有影印、列印、傳真、掃描、複印..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87.163
推
brt
:我覺得全錄的產品不錯 在部隊用過 還有裝訂功能
04/25 17:41
→
brt
:
http://sh2.yahoo.edyna.com/ecanco/item.asp?item_id=1197279
04/25 17:42
→
brt
:因為做影印機起家的 中高階機種的進出紙單元 很耐用...
04/25 17:42
推
OWEN5
:抱歉,我沒說清楚~ 有那種類似7410小小台的這種嗎~?
04/25 18:07
→
OWEN5
:b大的對我們來說似乎有點大台 ~~感恩
04/25 18:09
推
brt
:是小型的辦公室嗎? 可能要先估算出月印量比較好建議呢..
04/2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