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市面上有比 HP7410(OJ7410) 更好的嗎? 例如說 L7580 ... 因為是公司要用的,想要評比出哪幾台比較好 價位可以先不考慮,主要是要有影印、列印、傳真、掃描、複印..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87.163
brt:我覺得全錄的產品不錯 在部隊用過 還有裝訂功能 04/25 17:41
brt:因為做影印機起家的 中高階機種的進出紙單元 很耐用... 04/25 17:42
OWEN5:抱歉,我沒說清楚~ 有那種類似7410小小台的這種嗎~? 04/25 18:07
OWEN5:b大的對我們來說似乎有點大台 ~~感恩 04/25 18:09
brt:是小型的辦公室嗎? 可能要先估算出月印量比較好建議呢.. 04/2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