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fat (搖滾胖子)
站內IO-Equipment
標題救命文+心得文...
時間Thu Apr 26 02:01:55 2007
經過了幾天的考慮後
今天我買下了E牌的CX2900了
會買的原因除了本來想的3900沒有副廠外
還有就是
今天我被老闆說服了...
我買2900 + 4組原廠墨水 + 2罐黑墨水(一共18瓶) + 一包防水紙=3700
當時我覺得價格還不錯 (有便宜吧??)
還有它把3900的墨水夾打開裡面給我看
讓我跟2900的裡面比
結果看起裝的墨水數量是一樣的
然後又想說防水固然爽 可是又非必要
他又說3900以後要用副廠還要改機(不知真的假的)
重點是我被他價錢吸引了 所以就買下2900了...
-----以下是救命文------
買回來後 就開始測試了
影印OK 掃描OK
但是.......我沒辦法列印!!!!
狀況是...
只要我一列印 電腦就當機 跑出藍畫面...
本來以為驅動程式灌壞了 後來重灌也一樣
想說是記憶體壞了..檢查重插等等的發現也不是記憶體問題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其他功能都沒問題..就是列印..一印就當..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是軟體衝到嗎???
---------
因為這問題我用了4小時了...
所以 真正用的心得還沒辦法PO出..
等解決再來說說我用的心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5.87
→ lufat:忘了說 我是在八德路燦坤口那家買的(旁邊第一家) 04/26 08:21
推 jamzero:到epson原廠網站,下載新的驅動程式試試看吧 04/26 13:10
→ jamzero:安裝前先移除所有電腦內的印表機 04/26 13:13
→ jamzero:驅動程式要對應你的作業系統喔,別下載錯了 04/26 13:16
推 lufat:恩 我都試過了...現在確定是我電腦問題了..因為用我妹的筆電 04/27 01:05
→ lufat:可以印.... 04/27 01:06
推 h94vul3zo6:那就電腦重灌試試吧吧 04/27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