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過了幾天的考慮後  今天我買下了E牌的CX2900了 會買的原因除了本來想的3900沒有副廠外 還有就是 今天我被老闆說服了... 我買2900 + 4組原廠墨水 + 2罐黑墨水(一共18瓶) + 一包防水紙=3700 當時我覺得價格還不錯 (有便宜吧??) 還有它把3900的墨水夾打開裡面給我看 讓我跟2900的裡面比 結果看起裝的墨水數量是一樣的 然後又想說防水固然爽 可是又非必要 他又說3900以後要用副廠還要改機(不知真的假的) 重點是我被他價錢吸引了 所以就買下2900了... -----以下是救命文------ 買回來後 就開始測試了 影印OK 掃描OK 但是.......我沒辦法列印!!!! 狀況是... 只要我一列印 電腦就當機 跑出藍畫面... 本來以為驅動程式灌壞了 後來重灌也一樣 想說是記憶體壞了..檢查重插等等的發現也不是記憶體問題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其他功能都沒問題..就是列印..一印就當..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是軟體衝到嗎??? --------- 因為這問題我用了4小時了... 所以 真正用的心得還沒辦法PO出.. 等解決再來說說我用的心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5.87
lufat:忘了說 我是在八德路燦坤口那家買的(旁邊第一家) 04/26 08:21
jamzero:到epson原廠網站,下載新的驅動程式試試看吧 04/26 13:10
jamzero:安裝前先移除所有電腦內的印表機 04/26 13:13
jamzero:驅動程式要對應你的作業系統喔,別下載錯了 04/26 13:16
lufat:恩 我都試過了...現在確定是我電腦問題了..因為用我妹的筆電 04/27 01:05
lufat:可以印.... 04/27 01:06
h94vul3zo6:那就電腦重灌試試吧吧 04/27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