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二月底上網登錄 三月跟我說要跟韓國調貨,要晚一點 四月打去問,說沒有收到我傳真的資料 要我提出有傳真過去的『證明』 好不容易我證明了自己有傳真(要去找一個多月前的7-11傳真發票) 四月底再打電話去問,又跟我說要跟韓國調貨 要五月底才能收到……… 請問有人真的有收到他們送的碳粉匣了嗎? 我覺得自己好像被三星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9.75
bigelephantz:我在4/24收到了 04/29 13:29
neowfish:光看處理態度跟方法 就知道是間X公司了 韓貨 科科 04/29 22:46
burgesswsho:真的有人收到了啊……好吧,看來我也只能等了…… 04/30 02:57
burgesswsho:不過以後再也不買三星的東西了,為了一個墨水夾受氣 04/30 02:58
burgesswsho:這次碰到很多會氣死人的事,沒想到一間國際大廠這麼爛 04/30 02:59
timboy:我也打過去問過..我要到6月中才能收到耶..一整個傻.. 05/05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