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elephantz:我在4/24收到了 04/29 13:29
推 neowfish:光看處理態度跟方法 就知道是間X公司了 韓貨 科科 04/29 22:46
→ burgesswsho:真的有人收到了啊……好吧,看來我也只能等了…… 04/30 02:57
→ burgesswsho:不過以後再也不買三星的東西了,為了一個墨水夾受氣 04/30 02:58
→ burgesswsho:這次碰到很多會氣死人的事,沒想到一間國際大廠這麼爛 04/30 02:59
推 timboy:我也打過去問過..我要到6月中才能收到耶..一整個傻.. 05/05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