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買印表機,觀望很久,但是當我決定要買canon ip4200時 卻出了台新機種ip4300,看了一下規格,好像就是印起來比較快,噴頭變多 價格大約貴300左右,想請問這樣有必要買新機嗎?這台有沒有人買了~ 可以發表一下感想,謝謝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jeffc07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03.26
trooper:墨水還是有晶片嗎? 04/29 14:12
utamaru:應該有 耗材跟ip4200一樣 04/29 14:23
yohko86:墨水一模一樣 但噴頭數和列印速度更好 04/29 15:53
jameshcm:差300當然買新的iP4300..印象中某些顏色的噴嘴數多一"倍" 04/29 23:28
jameshcm:害我很想把手上的iP4200脫手.. XD 04/29 23:29
Flang:買 ip4300拉!!噴嘴數超多的,列印速度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04/30 01:19
Flang:可惜我沒錢,只能 MP150 繼續用了,不過也挺快就是了!! 04/3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