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 各位版友好 最近因為求職所以狂印履歷表和自傳, 之前都是拿去學校的計中印或者是拿去影印店印, 可是每次都要跑出宿舍實在是太麻煩了... 而且外面影印店彩色影印A4要收10元 一次印個四張就40元了!超恐怖~一個便當耶!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買一台印表機! 原本想說上班之後用公司的印就好了XD 所以買台陽春的即可,1000多可打發...窮學生 但是今天到燦昆逛逛後,覺得現在事務機和噴墨的沒差多少 火就被升起來了~~~ 因為是窮學生,所以預算不高, 看到HP F380白白可愛的外型(和可愛的價錢)就愛上了 但是和店員聊天後,才知道原來現在有所謂的連續供墨系統(真是俗阿,現在才知) 似乎是epson的改連續供墨比較適合,HP不建議這樣 但是實在是很愛HP F380阿~~白白的外型和i book很配 爬了文發現評價也不錯, 而且中華電信還有特價1990(可愛的版友提供的消息) 整個大心~~~~ 又在yahoo拍賣上面看到有店家賣HP F380空機(不含墨水夾)1500!! 所以想說如果是買這樣的空機加上改連續供墨是不是比較划算呢?? 重點是, 大家覺得直不值得買呢? 是否要改連續供墨呢? 感覺換墨夾真的超傷的阿! 第一次來此版,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4.111 ※ 編輯: weugenie 來自: 140.119.154.111 (05/04 21:31)
linjimgi:我覺得F380所使用的21號墨水匣墨水很少,22號應該也不多 05/0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