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覺得好矛盾.... 我同學自己是買cx3900 他說他買來的時候改裝過... 問他改裝是什麼意思??? 他只說了這樣可以省墨水... 有沒有達人可以幫我解釋.... 在板上看到的評價好像都不是很好~~~ 該怎麼抉擇呢~~?? ※ 引述《candy0510 (沈瑪莉手工)》之銘言: ※ 引述《mkvsj1440 (~Fion~)》之銘言: : 最近在考慮要入手一台印表機 : 有爬過HP F380跟EPSON CX3900的文了..... : 但還是很難抉擇..... : 不想墨水太快乾掉...因為使用率不是非常的大.... : 就品質來說...這2台的品質哪一個比較好??? : 家裡之前有一台EPSON 460 ....(老骨董..囧..) : 因為不常印東西....所以黑墨噴頭到最後掛點- -+.. : 送修還是....無救... : 平常大部分都是印文字檔比較多....因為是印報告... : 預算大概在3000以內.... :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評估看看嗎???? : 或者有其他好的事務機可以推給我呢??? : 感謝 >"< 我也有這個問題 順發 兩台價錢一樣 哪個好阿 cx3900好少文章阿 -- 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yo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0.161
adase:改墨吧... 05/05 15:02
antab:常使用就買epson,不常使用就買hp!!因為epson的墨水常使用 05/05 23:51
antab:的話會比hp的便宜一點點,尤其是改機以後!! 05/05 23:52
antab:所以是要看你的使用狀況瞜~~~ 05/0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