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的印表機掛點了..(canon S200xp 呼..真不錯用 簡單自行填充墨水) 所以想找台便宜的噴墨印表機 想教請目前有沒有1500元左右或以下推薦的呢 想要可以簡單就買副廠墨水回來自行填充的-->(這個是最重要的 XD) (爬文看新機種的canon好像會算廢墨? espon會鎖? HP的可以直接買墨水回來就灌進去?) 感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3.15 ※ 編輯: adase 來自: 221.169.23.15 (05/05 22:16) ※ 編輯: adase 來自: 221.169.23.15 (05/05 22:33) ※ 編輯: adase 來自: 221.169.23.15 (05/05 22:55)
jameshcm:要便宜實用請找中古機,自推本板4288篇文,HP 3xxx不錯 05/05 23:06
adase:謝謝你啊 05/06 09:40
orcotb:S200SPX ?? 還蠻好用的 只是印的比較慢 05/07 00:00
lineer:s200 停產了啊!! 05/12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