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se (?(● ̄(I) ̄●)? La new)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1200元以下的HP噴墨印表機
時間Sat May 5 22:11:08 2007
之前的印表機掛點了..(canon S200xp 呼..真不錯用 簡單自行填充墨水)
所以想找台便宜的噴墨印表機
想教請目前有沒有1500元左右或以下推薦的呢
想要可以簡單就買副廠墨水回來自行填充的-->(這個是最重要的 XD)
(爬文看新機種的canon好像會算廢墨? espon會鎖? HP的可以直接買墨水回來就灌進去?)
感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3.15
※ 編輯: adase 來自: 221.169.23.15 (05/05 22:16)
※ 編輯: adase 來自: 221.169.23.15 (05/05 22:33)
※ 編輯: adase 來自: 221.169.23.15 (05/05 22:55)
推 jameshcm:要便宜實用請找中古機,自推本板4288篇文,HP 3xxx不錯 05/05 23:06
推 adase:謝謝你啊 05/06 09:40
→ orcotb:S200SPX ?? 還蠻好用的 只是印的比較慢 05/07 00:00
→ lineer:s200 停產了啊!! 05/12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