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他印不出來了XD 我想有兩個原因: 1.墨水乾掉 2.噴頭壞掉 ↑^^^^^^^^ 假如是這個原因的話 請問送修要多少錢? 還有 是不是可以拿去印表機商家請他看看到底是1or2原因? PS.其實我不常用印表機 所以如果非必要 不太想再買一台新的 -- ╭◢ ═ ◣╮ 伸卡小王子!! ╭═ ◢█═██◣══════════════╮ ║█◢◣█╰═════════╯ ◢██ █◥█ ║ ║████ ◢█◣ ◢█◣ ◢█◣█◤█ █ █ ║████ █◢█ █▌█ █▌█ █▌ █ █ █ 3  ̄ρ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50.149
dhtsai:過保的話 捷修網報價幾乎就是跟買新的一樣貴 05/06 11:02
antab:理論上來說那應該是墨水乾掉噴頭塞住,捷修網清噴頭好像要 05/06 22:53
antab:百元以上吧,我忘了!!但是如果式噴頭壞掉就跟新機差不多唷!! 05/0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