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mpirespit (Vampirespit)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一年多沒用的EPSON COLOR 480
時間Sun May 6 00:06:28 2007
如題...
他印不出來了XD
我想有兩個原因:
1.墨水乾掉
2.噴頭壞掉
↑^^^^^^^^
假如是這個原因的話 請問送修要多少錢?
還有 是不是可以拿去印表機商家請他看看到底是1or2原因?
PS.其實我不常用印表機 所以如果非必要
不太想再買一台新的
--
╭◢ ═ ◣╮ 伸卡小王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ρ▄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50.149
→ dhtsai:過保的話 捷修網報價幾乎就是跟買新的一樣貴 05/06 11:02
推 antab:理論上來說那應該是墨水乾掉噴頭塞住,捷修網清噴頭好像要 05/06 22:53
→ antab:百元以上吧,我忘了!!但是如果式噴頭壞掉就跟新機差不多唷!! 05/0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