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se (?(● ̄(I) ̄●)? La new)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問題] 填充完墨水後就印不出來了
時間Sun May 6 08:11:45 2007
呼..先試看看救一下剛掛的canon s200sp
這台之前都是自己買回來 回來灌進墨水匣的
昨天拿起來 再灌一些墨水進去
T__T 然後就都沒有法子印出東西來了 而且把墨水匣拿起來看旁邊都有墨水漏出來
這...比較有可能是墨水匣掛了..還是機子掛了呢?
不知道大大們有沒有可以提供什麼方法 可以試著救看看呢
感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3.15
推 transink:印字頭塞了,將印字頭拿起來泡清潔液看看 05/07 15:23
推 adase:@@印字頭是指?裝墨水匣那個盒子? 冏.不太懂.我去看看~謝謝啊 05/07 17:28
推 adase:爬文大概知道了..想請問一下..要用那種清潔液呢? 謝謝啊 05/07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