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表機黑色和彩色墨水都還剩很多 但是有一陣子沒使用 所以墨水匣噴頭似乎乾掉了 列印不出字來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搶救嗎?還是只能買新的墨水了? p.s 已試過噴頭泡熱水 但沒有效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4.14
sevenyi:如果是我我會拆下來 拿去店家處理! 05/06 21:03
dhtsai:若是E牌原廠 ~泡丙酮 05/06 21:19
add2451:化學物品使用上要小心些~ 05/07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