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個學生 需求只要印黑白 一個月的用量約600張(印單面) 爬過文 有人推薦用量大可以使用雷射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用量算不算大阿?? 如果雷射的話 蠻屬意EP6200L的 可是單機蠻貴的 有點下不了手 至於噴墨的話是想要改連續供墨 有沒有適合我的機種呢?? PS.自己本身擁有一台HP1210(目前呈現無墨水狀態) 不知道要改還是換一台(換雷射的噴墨機種) 麻煩高手指點迷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5.91
dhtsai:三爽 2010 新機單機網拍價 NT2900左右 05/07 19:35
Doriss:A203送碳粉夾也很划算 05/07 20:09
adase:3爽燦坤也有送墨水匣 05/07 20:18
adase:XD 是碳粉匣拉 05/07 20:41
adase:= =!歹謝..我看錯了..是1020才有送..冏 05/08 00:05
sniplove:刷卡分期吧 爽度很高 05/08 01:37
sniplove:碳粉夾賣掉 應該可以多省各一千五 05/08 01:37
antab:EP那台也有送炭粉壓!!3000張的印量~~我朋友再用~~我都叫他 05/08 02:30
antab:幫我印作業~~我們一個月印差不多2.300張~~還滿耐操的!! 05/08 02:31
adase:6200L最近是hinet ADSL的贈品嗎? 奇拍賣的有寫說hinet送的 05/08 09:27
antab:我怎麼沒聽說~~沒看到耶!!! 05/08 22:20
retuu:HP1020一般模式大概可印2500左右 燦坤4900 上網還送一支碳粉 05/10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