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才剛買HP F380 先前還有我PO的心得文章 沒想到 昨天開始認真用他彩色列印 他就說他沒有彩色墨水 我自行補充 可能沒有補充完全 第一次補充的我 也不大會用 今天又補充了一次 他應該有吃比較飽了 一開始印都OK啊! 沒有想到到了後面 怎麼不行了呢? 顏色奇差無比 讓我很生氣! 先前次彩色列印的品質我相當的滿意耶~ 我就在想 是不是黑色墨水沒了 我也填充了啊 可是還是一樣 且 列印出來有印表機的橫線的痕跡 到底是什麼原因? 噴頭髒?? 墨水有問題?? 還是我的印表機有問題?等等的 我第一次買印表機 我應該會對他很操吧! 因為我需要印很多很多彩色的東西! 軟體上也顯示 無法偵測到 「 隨機付贈的墨水夾的估計存量墨水資訊不可使用」 這是什麼意思啊 贈送的墨水夾本身不就是原廠的嗎?? 拜託 那位好心大人 幫我解答一堆問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52.92
linee05:填充的風險,所以讓我對F380卻步,還是選MP160好了 05/08 22:14
retuu:你先前的彩墨有用過嗎??? 因為每顆墨水上面有保固期 05/10 15:32
retuu:若是你還沒用過就乾掉可以拿去聯強換新的 有填充過我就不知ꐠ 05/10 15:32
sevenyi:先前用都沒有問題 我有填充過了!所以 可能不能換了! 05/11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