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啦,最近在玩無雙,KUSO一下。 我的印表機是IP4200, 前幾天黑色墨水叫見底,我想說好吧那就趁上學的路上買一瓶黑色, 460左右吧,滿貴的,不過也撐夠久的, 我是去年10月左右買的。 就延就生印一些垃圾讀本,偶爾印一下大頭貼,和月曆這樣。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換墨水的時候發現, 黑色還剩下1/4左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透明墨水就是有這個好處…… 剩四分之一就在叫見底, 這根本就是跟無雙系列的總大將一樣嘛!!!!! 結果到用完為止,我都要看這他跳出來跟我說本陣苦戰至急救援…… 孟獲孟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8.56
xholmes:用到乾再換:D 05/10 11:58
Zerocks:題外話:我有遇過血滿的在喊本陣苦戰的 囧 05/10 23:41
virosa:無雙歐羅肥最喜歡滿血叫苦戰…… 05/1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