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rother (戴喬巴帽上班的人)
看板IO-Equipment
標題Re: [問題] 買錯印表機
時間Sat May 12 22:24:40 2007
※ 引述《catsangel ( 許阿鈣一個勝投)》之銘言:
: 最近因為親戚需要一台印表機
: 爬了許多文 決定建議入手雷射印表機(因為要影印很多張紙)
: 比較HP1020和E牌的6200L
: 因為價差上和整個應該沒差多少
: 所以就入手了HP1020...
: 可是orz 等回家裝完 試過紙後
: 發現...
: 他沒有影印功能
: 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
: 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沒有影印功能
: ................
: 請問只有試過紙 這種情況會給退貨嗎orz
: 慘orz
基本上店家購買,就看店家的奇磨子了,但是碳粉匣應該已經開封了。
如果開封了~我只能說抱歉~應該沒店家想讓你退,
最多只能折價更換機型。
(而且店家有權力不給換,店家購買並不適用所謂七天鑑賞期)
HP 1020 跟EPSON 6200L一樣沒有影印功能呀
目前能影印的黑白雷射
價位最低那只有三星SCX-4200
其次為富士全錄的WC-3119
再來就是HP M1005
--
我很正吧~~╲
◤ ◢
─
__妹__█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4.196
推 aluuser:七天鑑賞期只適用於'郵購或訪問買賣' 05/12 22:29
推 catsangel: 阿 卸卸你:) 05/13 12:09
推 add2451:不能退的話 就上網拍賣一賣吧~ 反正跟新的差不多~ 05/15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