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印表機是古早時代的epson color 400 但最近幾個月使用上出現問題 列印時 有時候會印個半頁就把紙吐出來 然後開始一直抓新的紙進去印些亂碼 我每次都得把印表機先關掉 然後從控制台-->印表機和傳真機把epson color 400叫出來 再把佇列中的檔案刪掉 (但這個動作通常得等個5分鐘左右檔案才會消失) 請問各位這該怎麼解決呢? (問題1: 如何解決亂印的問題 問題2: 怎麼加快刪除佇列中檔案的速度) 有時候為了印一張A4,重覆這些步驟三四次 花上個十來分鐘 實在令人很氣惱啊 orz... -- My blog: http://sandwichc.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5.15 ※ 編輯: sandwichC 來自: 218.169.115.15 (05/13 10:07)
dhtsai:我之前遇過類似問題 結果是主機板的問題 05/13 18:33
add2451:換吧 好懷念的一台機器呀 若你只印黑白就買低價雷射機吧~ 05/15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