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是samsung 2010 想知道剩餘張數該怎麼看 或是剩餘的碳粉量 爬文好像都沒人知道 我怕印到一半沒有碳粉這樣會很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93.106.242
god0806:當你顏色變淡或者印出來不清楚的時候... 05/14 15:06
add2451:樓上中肯 眼力辨別法 XD 05/15 18:13